>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辟谣官员超级杯玩手机:他们不是我们的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中国足协新闻办辟谣在超级杯比赛过程中,有足协官员低头玩手机,并表示看手机的只是邀请的外籍来宾和同行伙伴。

  此前有媒体表示,在恒大欲苏宁的超级杯比赛中,里皮团队正聚精会神的关注比赛,但是有足协的官员在低头玩手机,对此,中国足协新闻办表示:下排图片里加粗描红的是赛事方邀请的两位外籍来宾及同行伙伴,新闻君已有点习惯了被误会被乌龙委屈委屈,但你随意Q国际友人是不是有些太任性?足坛也是江湖,有真相一定有谣言,最近这张照片被频繁引用,新闻君想请媒体朋友擦亮双眼,别信讹传讹,起码别造讹啦。

  其实,在此前亚冠联赛,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观战恒大队比赛,但是被媒体捕捉到恒大进球后,蔡主席竟低头看手机。不过他表示当时看手机是在向领导汇报情况。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42082.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3月7日,中国足协新闻办辟谣在超级杯比赛过程中,有足协官员低头玩手机,并表示看手机的只是邀请的外籍来宾和同行伙伴。此前有媒体表示,在恒大欲苏宁的超级杯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