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暴力美学!胡尔克过人甩对手2米远加插花脚太牛!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首轮结束之后,有很多镜头依然让人回味深刻,特别是上海上港5-1大胜长春亚泰的比赛,胡尔克可谓完爆对手,他不仅自己打进1粒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而且他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罕见花式动作,暴力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下半场第84分钟,胡尔克在右路面对香港归化球星积施利,他上演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过人动作。他拿球缓慢向外挪动,一度吸引了亚泰2名防守球员的注意,然后他突然一个变向转身,把积施利晃倒并且甩了足足2米远。

  从慢镜头可以看到,胡尔克这个动作十分突然,转身非常迅速,对于这样一名身材壮硕,体重颇大以力量见长的世界级球星来说,他的这个转身速度十分惊人,他的突破也给对手造成了巨大威胁。

  此外,胡尔克在比赛中还多次上演漂亮的个人花式绝活,在左路一次进攻中,他竟然使出了一次罕见的左脚插花脚传中,胡尔克在比赛中很少使用插花脚动作,这样强壮的身躯使出花哨的插花脚颇有一番韵味。

  胡尔克本赛季可谓发挥十分出色,完全与上个赛季加盟后的状态和表现有着天壤之别,在拥有使用说明书的博阿斯手下,他不仅频频贡献进球,而且屡有惊人表现,不得不说,上港这名5580万欧元强援实在太牛了!(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42874.shtml report 1284 中超首轮结束之后,有很多镜头依然让人回味深刻,特别是上海上港5-1大胜长春亚泰的比赛,胡尔克可谓完爆对手,他不仅自己打进1粒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而且他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