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BC资讯】美多大战最热门 满场挤爆马林鱼球场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

  在乐视 爱上MLB

  经典赛即开打在即,根据官方指出,C组3月11日于马林鱼球场美国与多明尼加一战,约37000张门票已销售一空,此结果官方并不感意外。

  

  马林鱼球场将进行6场C组预赛,首先登场的是3月10日加拿大与多米尼加的赛事,也因球场地缘关系,吸引许多拉丁美洲居民前往观赛,多明尼加球迷更是占大多数,而多国球星Manny Machado的家人便定居在此。

  对于两大夺冠热门队伍,大联盟通信副总裁John Blundell兴奋地说:“这样的结果让我们兴致高昂,更期待当天赛事的到来,也希望其他场次的门票能大卖。”

  会选择在马林鱼球场举办首轮赛事,Blundell表示这是经过一连串考量,天气因素是主导比赛的关键,最终才选在地属亚热带,且气候稳定的佛罗里达,相较于目前春训观众门可罗雀的景象,届时满场球迷也让马林鱼球团为之疯狂。

  (转自BATSMAN棒球网)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新闻资讯、球员动态、赛场内外花絮以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落地活动和最新动向,同时欢迎和我们互动!

【如何关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在“通讯录”----“订阅?号”----“点击右上角+”输入“来玩棒球吧”,赶快加入我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645229.shtml report 1329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在乐视爱上MLB经典赛即开打在即,根据官方指出,C组3月11日于马林鱼球场美国与多明尼加一战,约37000张门票已销售一空,此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