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魔鬼赛程连遇死敌 两战马刺或影响争冠局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伤停,对于勇士战斗力的影响已然无需赘述。更糟糕的是,在经历了赛季上半段相对宽松的赛程之后,进入3月份,勇士的比赛开始变得越发密集。

  整个三月份,勇士足足要打16场球,平均每2天一场球的节奏。另外,这16场球中,勇士只有6个主场,还要经历4次背靠背的考验。如此艰难的赛程,勇士真能抗的下来吗?即便是见多了大场面的金州将帅,心里恐怕也没有底吧!

  如今,三月份已经打过四场,勇士战绩2胜2负。很显然,在经历了杜少伤停的阵痛之后,勇士的紧急调整已见到了些许成效。但是,从局面上来看,勇士最近赢的两场球,无论是对尼克斯,还是老鹰,进程仍非常艰难。没了杜兰特的牵制,库里和汤普森的出手难度加大,命中率降低,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赢下老鹰之后,勇士结束了东部客场之旅,但接下来,他们必须马不停蹄,赶回主场与凯尔特人交锋。要知道,上赛季,勇士在常规赛所向披靡,大杀四方,但即便在那时候,他们却在主场输给了绿衫军。如今,绿军经过一年的历练,战力更加强大;勇士却少了杜兰特,还是带着疲惫的身心仓促回巢,因此,比赛的难度之大,也就可想而知了。

  打完凯尔特人,勇士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接着,他们又要踏上客场征程,对手是森林狼和马刺。尽管,森林狼如今战绩不佳,可是,每次遭遇勇士,唐斯、维金斯两大新星,却往往杀的眼红。至于马刺,他们的强大自不用多说。加之杜兰特伤停后,圣城看到了反超勇士的希望。因此,再战勇士,相信波波维奇和他的队员们,也不会有丝毫的让步。更不利的是,这两战,勇士还是背靠背作战。

  接下来,勇士又要迎来一波东部三连客,对手分别是76人、魔术和雄鹿,这其中,雄鹿向来是与勇士球风相克,相当难对付的敌手。而76人、魔术虽然实力偏弱,但由于在战绩上已无欲无求,勇士也要提防他们超水平发挥。

  对于勇士最大的考验,无疑是3月份的最后10天。这段时间里,勇士将先后与西部6大强敌交手。客场再战雷霆,勇士已然没了之前三次交手时,压制对方的资本。尽管,杜兰特的缺阵,也许会让雷勇大战缺少一些话题,但是到了常规赛冲刺阶段,雷霆为了一张季后赛门票,势必会血拼到底。

  打完雷霆,勇士还会先后和小牛、国王、灰熊、火箭、马刺交手,这其中,除了小牛,剩下4支队伍都有在本赛季击败勇士的经历,从心理上来说,他们并不惧怕勇士。尤其是客场背靠背与火箭和马刺的比赛,艰难程度更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勇士不能在三月份的中下旬合理调整分配体能,做好充分应对困难的准备,他们完全有可能遭遇一波连败,而球队的争冠前景,也有可能在三月份结束的时候,发生非常微妙的变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598894.shtml report 1603 杜兰特伤停,对于勇士战斗力的影响已然无需赘述。更糟糕的是,在经历了赛季上半段相对宽松的赛程之后,进入3月份,勇士的比赛开始变得越发密集。整个三月份,勇士足足要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