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判决!英足总追罚伊布禁赛3场,踩人元凶上诉暂未宣判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3点(英国当地时间下午15点),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上周六英超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发生的暴力行为被禁赛三场。本次冲突中另一名受到指控的球员明斯,截止发稿前英足总暂未公布处罚决定。

  

  在同一时间,曼联俱乐部官网也发出声明确认伊布接受被禁赛3场的处罚,这样伊布就将缺席下周二凌晨曼联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淘汰赛焦点大战,以及英超客场与米德尔斯堡、主场与西布朗的两场联赛。

  

  在上周末曼联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双方1-1战平,但场面却十分火爆。上半场第43分钟在一次拼抢中,伯恩茅斯后卫泰隆-明斯狠狠的一脚踩到了伊布头上,而伊布随后也有肘击报复的动作,但两人均没有被主裁判弗兰德出示红牌。

  

  赛后英足总通过录像调查,当事人伊布和明斯均于昨天被正式指控有暴力行为。经过评审组判定,最终英足总宣布对伊布施以禁赛3场的处罚,曼联随后也宣布伊布接受处罚,不会进行上诉。

  

  而另外据《天空体育》报道,伯恩茅斯俱乐部已为英足总针对明斯的“暴力行为”指控提出上诉。明斯赛后采访称他踩踏伊布是无意的,而伯恩茅斯俱乐部在这件事情上坚定地支持明斯。英国时间今天(3月7日)晚些时候,伯恩茅斯将告知英足总,他们将为明斯上诉。尽管目前明斯的处罚决定暂未公布,但此前据多家英媒透露的消息,明斯的禁赛场次很有可能超过三场。

  

  伊布虽然被禁赛三场,但缺席的只是国内赛事,不影响欧战。曼联3月7日晚也公布了将要前往俄罗斯客场欧联杯挑战罗斯托夫的比赛20人大名单。伊布、博格巴等大牌悉数入围。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姆希塔良也进入了大名单。

  

  上一轮淘汰赛,曼联以总比分4-0击败了圣埃蒂安。在本次名单中,西班牙中场埃雷拉解禁复出,埃里克-拜利则因为红牌停赛没有进入大名单,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因为小伤留在了曼市,队长鲁尼和后卫卢克-肖没有进入名单。

  

  曼联20人名单如下:

  门将:德赫亚,奥哈拉,罗梅罗;

  后卫:菲尔-琼斯,布林德,达米安,罗霍,斯莫林,瓦伦西亚,扬;

  中场:卡里克,费莱尼,马塔,姆希塔良,博格巴,林加德,埃雷拉;

  前锋:伊布,马夏尔,拉什福德。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爱曼联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微信ID:MU5iov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48770.shtml report 2348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3点(英国当地时间下午15点),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上周六英超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发生的暴力行为被禁赛三场。本次冲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