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坎通纳:恩里克去阿森纳吧,那儿最适合休息

  曼联名宿坎通纳在接受Eurosport采访时开起了阿森纳的玩笑,他表示刚刚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的恩里克可以去执教阿森纳,因为那儿是一个非常适合“休息”的地方,没有什么压力可言。

  

  坎通纳

  “恩里克刚刚宣布他这赛季结束后就将卸任,因为恩里克说他需要...休息,我知道‘午休’对于西班牙人而言非常重要,因为只有休息好了才能帮助球队更进一步。”坎通纳对记者说道。

  “谁将代替恩里克?桑保利吗?也许这是个好主意,不过梅西肯定会和恩里克商量一下的。”

  “温格?那也不错啊,来个互换挺好的,我倒想看恩里克执教阿森纳,因为如果你想休息的话,阿森纳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去处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2875.shtml report 434 曼联名宿坎通纳在接受Eurosport采访时开起了阿森纳的玩笑,他表示刚刚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的恩里克可以去执教阿森纳,因为那儿是一个非常适合“休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