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承认火箭追不上马刺 目标保住西部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承认,追上马刺队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球队的目标是在常规赛剩余比赛保住西部第3的位置。

  周二火箭队客场惜败马刺队。这场失利后,火箭队的战绩来到44胜20负,距离西部第2的马刺队相差了6个胜场。

  “是的,(追上马刺队)可能性不大,”德安东尼说道,“但我们会努力保住西部第3。”

  如今在西部,最大的悬念是,马刺队能追上缺少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吗?战胜火箭队后,马刺队距离勇士队相差2.5个胜场。

  谈及1个多月后的季后赛,德安东尼表示:“我没考虑过潜在的季后赛对手。老实说,这并不重要,因为无论对手是谁,实力都很强。所以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火箭队剩余赛程并不轻松,要打7场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还有掘金队和开拓者队这种努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我们没有关注其他球队的动态,”火箭队主力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说道,“我们只专注自己,并努力变得更强。我们现在正专注为季后赛积蓄能量!”

  火箭队锋线莱恩-安德森表示:“现在是时候考虑季后赛了。我们相信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们也会努力打好常规赛剩余每一场球,希望能打出高水准。”

  根据ESPN的相关预测,火箭队本赛季夺冠概率只有3%。(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3734.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承认,追上马刺队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球队的目标是在常规赛剩余比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