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报告:火箭最后遭漏判 伦纳德帽哈登没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周二火箭队客场110-112告负马刺队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指出,科怀-伦纳德对詹姆斯-哈登的盖帽,以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对内内的盖帽都没有犯规。不过终场前,裁判漏判了帕特里克-贝弗利的战术性犯规。

  比赛结束前18秒,哈登上篮遭到伦纳德的钉板大帽。赛后“大胡子”指出,他上篮伊始被大卫-李犯规了,所以才导致出手过慢。

  裁判报告指出,当时哈登与李确实有身体接触,但裁判不吹犯规是正确的;同时伦纳德的血帽是好帽。

  内内抢下前场篮板后,篮下二次进攻被阿德封盖,裁判报告认为,阿德的盖帽也是好帽。

  比赛最具争议的地方是,最后时刻火箭队落后2分,在前场紧逼未果的情况下采取犯规战术,但裁判没有吹罚,直接让比赛走完。终场哨声响起时,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非常气愤,他认为应该吹罚犯规。

  裁判报告指出,终场前1.2秒,黑贝确实对阿德有犯规,裁判应该响哨。如果阿德站上罚球线,若他不是2罚全中,也许火箭队还有机会逆袭。

  除此之外,最后2分钟还有2次漏判,分别是比赛还剩1分45秒和46.5秒,哈登和李各自1次防守三秒违例。

  当然,裁判报告只是后话,比赛结果无法更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4360.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周二火箭队客场110-112告负马刺队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指出,科怀-伦纳德对詹姆斯-哈登的盖帽,以及拉马库斯-阿尔德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