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本:上半场拜仁像睡着了,红牌改变了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拜仁5-1战胜阿森纳成功晋级到了下一轮,赛后拜仁球星罗本接受了BT Sport的采访。

  

  罗本

  “上半场拜仁的表现很不好,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就预料到了这一点,我们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剧情,阿森纳必定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罗本说道。

  “但是拜仁就像是睡着了一般,上半场球队对于第二点的控制几乎为零,四分之一决赛我们需要好好改变一下才行。下半场拜仁踢得好了许多,那粒点球和那张红牌给了我们很大帮助。”

  “我认为这改变了比赛的走向,但是那个球毫无疑问绝对是个点球,如果你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吃红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三冠王?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事,拜仁还没有闯进决赛呢,一切都得一步一步慢慢来才行。欧冠联赛中没有弱队,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我们不可大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5217.shtml report 501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拜仁5-1战胜阿森纳成功晋级到了下一轮,赛后拜仁球星罗本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罗本“上半场拜仁的表现很不好,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就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