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篮球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ZoomX中底 Zoom Vaporfly Elite跑鞋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Breaking2挑战的最终地点公布,耐克也发布了为挑战者准备的运动装备,全新概念的跑鞋Zoom Vaporfly Elite将成为挑战者的战靴,为突破马拉松2小时极限保驾护航。

 

  传统上竞速类跑鞋的设计理念都是极简的风格,在缓震足够的情况下做到越轻越贴地越好。耐克此次为Breaking2设计的跑鞋不再是“少即是多”的传统思维,而是带来“越多越好”的概念。Zoom Vaporfly Elite所用的材料都出现在数十年来的专业跑鞋上,但经过全新方式整合,加上空气动力学的鞋底设计,成为全新的跑鞋。

 

  Zoom Vaporfly Elite采用渐进式的ZoomX中底缓震,耐克认为ZoomX真正实现了Zoom Vaporfly Elite的创新。鞋子前掌高度达到绝无仅有的21毫米,与传统泡棉相比它更加轻盈柔软,回弹也更加出众。Zoom Vaporfly Elite的前后掌还有9毫米的落差,以减轻阿基里斯腱的损伤。

 
 

  超轻、高回弹的ZoomX中底还拥有内置的单项碳板,加上空气动力学设计得鞋底,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动力系统,降低跑步过程中的能量损耗,让前进更加流畅。此外为运动员量身定制的Flyknit鞋面在跑步过程中提供足够的支撑和包裹。跑鞋的硬度太大会让负荷从脚部移向小腿,在跑步过程中致使疲劳感逐渐增强。针对Zoom Vaporfly Elite,研发出了一种非常特殊的几何形状,以缓解这个问题。

 

  除了跑鞋的推出,Breaking2的服装也同时发布。运动背心运用无缝移线针织技术的运动,提升关键部位的通风性能,短裤运用了Nike Aeroblade纹理以帮助减少阻力,背心与短裤都可以根据运动员的数据量身定制。护套能帮助运动员抵御低温,而Nike Aeroblade贴条则有助于减少小腿的阻力。最后还有专为Zoom Vaporfly Elite跑鞋配套设计的袜子。可以说Breaking2服装彻底重塑了传统马拉松装备的舒适度、合身度和重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7313.shtml report 3037  随着Breaking2挑战的最终地点公布,耐克也发布了为挑战者准备的运动装备,全新概念的跑鞋ZoomVaporflyElite将成为挑战者的战靴,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