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老将吴伟安宣布退役 有望加盟富力担任教练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日夜晚,吴伟安突然通过社交平台宣布退役。去年效力于深圳佳兆业的吴伟安年初与球队和平解约,如今他有望转投老东家广州富力担任教练。

  吴伟安职业生涯在中超、中甲、中乙、亚冠和国家队都留下过自己的印记。梅州出身的他从小便随家庭搬来广州,他与吴坪枫、杨智被并称为“雄鹰三杰”,随着吴坪枫和吴伟安相继退役,如今留在职业联赛赛场的只剩下杨智。

  据了解,吴伟安有望再次与富力签约成为教练,担任港超富力R&F队主帅李志海的助理教练,吴伟安和李志海同期出道,一起征战过全运会,富力方面相信二人的合作能助推港超R&F队取得佳绩,并培养出更多潜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7822.shtml report 483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前日夜晚,吴伟安突然通过社交平台宣布退役。去年效力于深圳佳兆业的吴伟安年初与球队和平解约,如今他有望转投老东家广州富力担任教练。吴伟安职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