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高层:冲超对手卓尔人和 粤媒:不排除有黑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深足纵然是冲超的头号热门,也不是说毫无竞争。深足俱乐部高层表示,冲超的对手主要是武汉卓尔与北京人和,同时不排除再度杀出黑马。

  在冬窗投入上,卓尔与人和分列中甲二、三位。卓尔在冬窗买下9人,其中包括长春亚泰中锋莫雷诺以及上海上港边锋夸西两名得力外援,广州富力队长张耀坤在冬窗关闭前也驰援卓尔。卓尔方面尽管态度低调,但冲超野心昭然若揭。此外,2015年降级的人和也是冲超热门,人和在冬窗买了8人,最受关注的便是河南建业核心伊沃的加盟,不过由于张成林天价转会广州恒大,人和在冬窗还实现了转会盈利。深足高层表示:“今年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卓尔与人和了,到时就看谁发挥更稳定了。”

  过去两年,中甲都出现了黑马冲超的故事。2015年,延边富德“爆冷”冲超、去年贵州智诚也意外升级。本赛季,不排除上海申鑫、杭州绿城或者其他不被看好的球队能跻身联赛前两位。

  深足求助黄大仙 徐亮抽得中上签

  ●花絮

  从迪拜冬训归来后,深足中场大将徐亮在前天专门赴香港拜了一次黄大仙,并求了一支签。徐亮透露抽签之前曾很担心手气不佳,但抽到中上签后不仅如释重负,也更加坚定了冲超信心。

  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签说的是一个古代的故事,男人想考功名,但妻子和外人都看不起他,最后男人笃定考试并取得了状元。徐亮说:“解签的人告诉我,没有什么事是必然能成功,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定信念,这样总有一天能成功。”

  徐亮自己对这个签的理解是,球队必须专注于冲超目标,并且坚信能够完成,不会因为冲超路上的磕磕绊绊而气馁。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8007.shtml report 880 深足纵然是冲超的头号热门,也不是说毫无竞争。深足俱乐部高层表示,冲超的对手主要是武汉卓尔与北京人和,同时不排除再度杀出黑马。在冬窗投入上,卓尔与人和分列中甲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