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公开赛中国选手资格赛均胜 林丹或遇黄宇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的国际羽联首要超级赛事全英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的巴克莱体育馆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资格赛的中国选手都高奏凯歌,携手晋级到正赛之中,正赛的抽签当中,5号种子谌龙对阵昔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兹维比勒尔,第二轮有望再度对阵维汀修斯,黄宇翔对阵贾亚拉姆,第二轮将对阵6号种子林丹和祖尔基费利之间的胜者,头号种子李宗伟对阵勒维尔德兹。

  男单

  资格赛当中,出战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赵俊鹏发挥出色,他先是以2-1(11-21/21-13/21-12)逆转击败了本土选手帕尔松斯,又以2-0(21-19/21-15)击败了在上一个星期的德国公开赛上表现出色的上田拓马,携手金丁、坂井一将和勒维尔德兹晋级正赛。

  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李宗伟对阵勒维尔德兹,7号种子田厚威对阵苏吉亚托,第二轮将对阵乔斌和普拉诺伊之间的胜者,5号种子谌龙对阵昔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兹维比勒尔,第二轮有望再度对阵维汀修斯,黄宇翔对阵贾亚拉姆,第二轮将对阵6号种子林丹和祖尔基费利之间的胜者,赵俊鹏对阵斯里坎特,第二轮有望挑战3号种子阿西克尔森,石宇奇首轮遭遇胡赟,2号种子约根森首轮对阵许仁豪。

  女单

  资格赛当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比赛,兰萨克、查普曼、罗赫德和德普雷兹四位选手成功突围。

  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戴资颖对阵金达波尔,6号种子辛德胡对阵普尔森,陈雨霏对阵昂巴姆伦戈普汉,第二轮将对阵4号种子孙瑜和张蓓雯之间的胜者,何冰娇对阵金效旻,第二轮将对阵2号种子马林和克杰尔斯菲尔德特之间的胜者。

  男双

  资格赛当中,出战的唯一一对中国选手刘成/张楠发挥出色,他们先是以2-0(21-15/21-15)击败了马斯/塔贝灵,又以2-0(21-13/21-14)击败了贝克/卡斯巴乌尔,携手阿兰德斯/吉利、远藤大由/渡辺勇大和布里吉斯/沃尔芬登一同晋级到正赛当中。

  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吴蔚昇/陈蔚强首轮对阵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第二轮将对阵刘小龙/徐晨和远藤大由/渡辺勇大之间的胜者。6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首轮对阵阿尔菲安/阿尔蒂安托,3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首轮对阵陈宏麟/王齐麟,刘成/张楠首轮对阵科德伦/普雅瓦兰努克罗赫,黄凯翔/王懿律首轮对阵邓俊文/柯展聪,第二轮将对阵4号种子柴飚/洪炜和克里斯坦森/达乌格拉德之间的胜者,鲁恺/郑思维签运不佳,首轮就遭遇到了2号种子鲍伊/摩根森。

  女双

  资格赛当中,出战的唯一一对中国选手包宜鑫/于小涵发挥出色,她们先是以2-0(21-13/21-4)轻松击败了卡敏斯基/博赫尔,又收获了格里斯泽维斯基/卡佩林的退赛大礼,携手塞宁/塔贝灵、范克哈乌塞尔/萨尼路和林晓敏/吴芳茜一同晋级到正赛当中。

  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首轮对阵哈里斯/萨利,7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将遭遇包宜鑫/于小涵,6号种子骆赢/骆羽遭遇到了另外一对姐妹花斯托耶娃姐妹,第二轮将对阵黄雅琼/汤金华和姜凯心/洪诗涵之间的胜者,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首轮对阵田中志穗/米元小春,2号种子彼得森/莱特尔首轮对阵乐菲尔/塔兰。

  混双

  资格赛当中,出战的唯一一对中国选手王懿律/黄东萍发挥出色,他们先是以2-0(21-18/21-14)击败了拉恩/普格赫,又以2-0(21-11/21-14)轻松击败了李阳/许雅晴,携手王齐麟/李佳馨、拉姆斯福斯/赫尔特里奇和普华格普华佩特/基迪特哈拉库尔一同晋级到正赛当中。

  正赛的抽签当中,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首轮对阵普雅瓦兰努克罗赫/塔伊拉特塔那差,第二轮将对阵王懿律/黄东萍和崔松圭/蔡侑玎之间的胜者,张楠/李茵晖首轮对阵法伊扎尔/奥利亚,5号种子鲁恺/黄雅琼首轮对阵普拉塞特亚/萨乌菲卡,徐晨/杜玥首轮对阵普华格普华佩特/基迪特哈拉库尔,2号种子阿玛德/纳西尔首轮对阵王齐麟/李佳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60583.shtml report 1756 北京时间3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的国际羽联首要超级赛事全英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的巴克莱体育馆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资格赛的中国选手都高奏凯歌,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