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PK切尔西3000万争皇马金童 瓜帅盼他替喜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城想得到伊斯科


  北京时间3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打算出资3000万英镑收购皇马金童伊斯科,主帅瓜迪奥拉希望用他来接替已过而立之年的大卫-席尔瓦。该报披露,切尔西和尤文图斯也想签下伊斯科。

  大卫-席尔瓦2010年夏天加盟曼城,至今在伊蒂哈德踢了将近7个赛季,是蓝月亮崛起的功勋,出场293次,打进48球助攻98次,帮助球队两夺英超联赛冠军。本赛季,大卫-席尔瓦依然表现出色,32场比赛打进5球助攻8次。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大卫-席尔瓦虽然还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已经31岁,随时都可能面临竞技状态下滑,为了避免他的原因影响到球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未雨绸缪,盯上了伊斯科,打算今年夏天签下皇马金童,作为大卫-席尔瓦的长期替身。

  伊斯科现年24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同样出自于瓦伦西亚,但在马拉加声名鹊起。2013年夏天,伊斯科加盟皇马,开启了伯纳乌生涯。由于皇马巨星云集,伊斯科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只能坐在板凳上等待出场时机。无论是安切洛蒂时代,还是贝尼特斯时代,抑或是现在齐达内时代,伊斯科始终与主力位置无缘。去年夏天,伊斯科就处于离队边缘,但最后时刻峰回路转,想在伯纳乌再一次挑战主力位置。半个多赛季过去了,伊斯科除了失望,就是绝望。

  据统计,伊斯科本赛季出场27次,首发16次,重要的欧冠赛事仅首发1次,出场时间总计1468分钟。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伊斯科对皇马已无眷恋,本赛季结束后,肯定会离开伯纳乌。据悉,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由于欧洲多家顶级豪门都想签下他,所以身价不会便宜。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65336.shtml report 1092  曼城想得到伊斯科北京时间3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打算出资3000万英镑收购皇马金童伊斯科,主帅瓜迪奥拉希望用他来接替已过而立之年的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