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叫库里的都很厉害?巴恩斯才是最幸运的!

弄月公子 库里 阅读(0) 评论()

  从奥克兰到达拉斯,哈里森-巴恩斯这位2012年的7号秀,新秀合同期内就随勇士两次杀进总决赛,并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随后又以近亿合同签约小牛,成为诺维斯基的继承人,可谓十足的人生赢家。更巧的是,在勇士,巴恩斯有库里罩着;在小牛,巴恩斯同样有库里这个左膀右臂。这两个库里是亲兄弟,一个叫史蒂芬,一个叫塞斯。

  史蒂芬-库里自不必说,一手三分绝技百步穿杨,刚刚超越比卢普斯跻身NBA历史三分榜前十,库里只用556场比赛就射进了1833记三分球。遥望雷-阿伦1300场比赛命中2973记三分球的记录,29岁的库里登顶历史三分榜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塞斯-库里,同样是戴尔-库里的儿子,却没有哥哥史蒂芬-库里的光芒闪耀。因为2012-13赛季的NCAA结束后接受了右胫骨手术,塞斯-库里错过了2013年选秀前的NBA球队试训和此后的夏季联赛,因而他成为了一名落选新秀。

  2013-14赛季开始前,哥哥史蒂芬-库里所在的勇士队与塞斯-库里签下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但这却是多舛命运的开始。只代表勇士出战了五场季前赛,塞斯就遭到了球队的裁员;两个月后与灰熊队签约,10天之后再次被裁;2014年3月22日,骑士队为塞斯提供了一份10天短合同,然而到期后并没有续约。

  时隔一年之后的2015年3月12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塞斯-库里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同样是到期后不再续约;5月15日,塞斯签约鹈鹕,并代表球队参加了夏季联赛,结果依然未能留在球队。

  终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给了塞斯-库里一次机会,但也仅仅是一份两年200万美元的廉价合同。2016年3月26日,塞斯-库里在国王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第一次首发出场,在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2分。整个2015-16赛季,塞斯-库里一共代表国王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15.8分钟,贡献6.8分1.4篮板1.5助攻。

  继承了库里家族优秀的投篮基因,塞斯-库里逐渐展现出了自己在投篮方面的天赋。上赛季结束后塞斯-库里放弃了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同时国王也撤回了为塞斯-库里开出的资质报价,使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重建中的小牛向这位有着良好投篮基因的小伙子抛出了橄榄枝,2年600万美元,塞斯-库里来到了达拉斯。

  赛季至今,塞斯-库里已经代表小牛出战了58场比赛,30场首发,场均贡献12.9分2.6篮板2.8助攻1.2抢断。2017年2月25日,在小牛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塞斯-库里全场得到31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全明星赛之后,塞斯-库里的表现更上一层楼。6场比赛场均轰下23.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恐怖的58%和53%,小牛也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直逼西部前八。

  并不是说叫库里的都很厉害。上天总是不会亏待那些勤勉的人,林书豪如是,怀特塞德如是,塞斯-库里如是。至于巴恩斯,才是最幸运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65545.shtml report 2235 从奥克兰到达拉斯,哈里森-巴恩斯这位2012年的7号秀,新秀合同期内就随勇士两次杀进总决赛,并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随后又以近亿合同签约小牛,成为诺维斯基的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