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久利:巴萨有梅西在,逆转神马的很有希望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基本上很少还会有人看好巴萨能够成功晋级下一轮。不过前巴萨前锋久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梅西会是次回合比赛的关键,只要他在场上一切就皆有可能。

  

  梅西蓄势待发再踏征程

  久利在接受Cadena SER采访时说:“如果巴萨没有梅西,那么他们逆转晋级是完全不可能的。我想只有梅西有这个能力能够扭转乾坤。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取得进球,拿下比赛。球队在巴黎大比分输球之后,我想每一名巴萨队员和球迷都希望看到球队成功复仇。我觉得巴萨会安排三前锋大局进攻,而梅西的存在让逆转的可能性大增。”

  “为了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梅西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现在才29岁,职业生涯还很长。从近几年的表现来看,梅西是那种我我从未见到过的完美球员。我想他还可以保持这样的巅峰状态直到33或34岁。没有梅西的巴萨就不再是巴萨,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终老诺坎普。梅西热爱这座城市,热爱这家俱乐部,他的家就在巴塞罗那。”他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73602.shtml report 553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基本上很少还会有人看好巴萨能够成功晋级下一轮。不过前巴萨前锋久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梅西会是次回合比赛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