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切尔尼遭红牌,枪手再负拜仁欧冠止步16强

  战报:阿森纳1-5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45,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首回合失利的阿森纳主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虽然沃尔科特的进球让枪手以1-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但科斯切尔尼的红牌下场彻底改变了场上局势。最终,枪手以1-5的比分负于对手,止步本赛季欧冠16强。

  本场比赛厄齐尔因生病无缘首发,吉鲁、张伯伦、桑切斯和沃尔科特组成了球队进攻线。伤愈复出的拉姆塞则与扎卡搭档双后腰,后卫线由本赛季搭配最多的四人组合贝莱林、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与蒙雷亚尔构成。门将方面,奥斯皮纳继续在欧冠中出任主力门将。

  比赛开始后,枪手将士们立即以积极的进攻占据场上主动。第20分钟,沃尔科特前场右侧带球连续摆脱三名防守球员后杀到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1-0,枪手早早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沃尔科特也没能把握住更多破门的机会。双方以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球队仍延续上半场的不错势头,获得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但一切在比赛第53分钟急转直下:科斯切尔尼在禁区内撞倒莱万多夫斯基被裁判判罚了“红点套餐”,他本人被红牌罚下场,球队也被判罚了点球。第5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将点球罚进,拜仁扳平比分。缺少一名后防中坚的枪手防线在世界上最强的攻击组合面前显得不堪一击。第68分钟,罗本在我方禁区前一系列拼抢后获得皮球并推射得分,场上比分比变成1-2。第78分钟,拜仁再次拉开比分差距,科斯塔大禁区前的弧线球破门,1-3。第80、86分钟,比达尔再下两城,比分最后定格在1-5。

  本场比赛失利后,枪手遭遇了短时间内各项赛事的两连败,也正式告别本赛季欧冠联赛。

  双方本场比赛出场阵容:

  阿森纳比赛阵容:奥斯皮纳、贝莱林、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蒙雷亚尔、扎卡、拉姆塞(72’科奎林)、沃尔科特、张伯伦、桑切斯(73’卢卡斯·佩雷斯)、吉鲁(72’厄齐尔)

  未出场替补:加布里埃尔、切赫、吉布斯

  拜仁慕尼黑比赛阵容:诺伊尔、拉菲尼亚、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阿隆索、比达尔、罗本(71'道格拉斯-科斯塔)、蒂亚戈(79'基米西)、里贝里(79'雷纳托·桑切斯)、莱万多夫斯基

  未出场替补:科曼、穆勒、乌尔里希、贝尔纳特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观看本场比赛集锦。

低迷的时候,球队更需要你的帮助!

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本文

为球队加油助威吧!

COYG!

阿森纳2017中国行

伦敦德比,今夏北京上演!

枪手中国行纪念品脑洞都在这里了!

这个女神节,枪手中国行球票和见面会名额等你拿!

官方中国会员

会员故事: 颜强专访| 红白公益

天津站全回顾| 深圳站全回顾

镇江站全回顾| 广州站嘉年华

注册/续费| 福利升级

新礼品大揭秘| 多重福利来袭

热点新闻

新职位!阿森纳中国办公室招人啦

1-3败走安菲尔德2-0客胜萨顿联

枪手表情包足总杯问答

最美枪声,直通伦敦!

Q版枪手| 阿森纳版Sonny Angel| 漫画版枪手

热门官方视频

祝枪迷新春大吉!| 枪手给您拜年啦!

2月最佳进球评选

球员学中文!| 西语风格的非典型解说!

球员们用平底锅都玩出花来了!

科斯切尔尼最爱的一道菜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比赛集锦。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75032.shtml report 12716 战报:阿森纳1-5拜仁慕尼黑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45,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首回合失利的阿森纳主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