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排名基本定了!难追马刺 首轮战雷霆或灰熊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客场不敌马刺,这场失利也让西部前列的座次更加明朗。在输掉了这场直接对话之后,火箭已经落后马刺多达6场,在常规赛仅剩18场比赛的情况下,基本无力赶超马刺。

  虽然不能争二,但是对于火箭来说,保三还是一个相对容易的任务。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爵士落后火箭四场,在常规赛仅剩不到20场的情况下,爵士想要完成超越难度也不小。

  目前火箭和爵士都只剩下18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只剩下两组背靠背,相对而言火箭的赛程更为轻松。火箭的后18个对手中,仅有9个是东西部前八的球队,而爵士则多达11个。赛程更为轻松,且领先对手多达4场,火箭保住第三似乎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之前西部的四五六七紧咬,差的非常少。然而最近雷霆遭遇三连败,灰熊也接连输球,让这错综复杂的排名开始日趋明朗。灰熊和雷霆因为近期战绩不佳已经掉队,他们比前面的快船多输了3场球,比爵士多输了4场球,想要反超的难度也非常大。

  因此,最终西部的排名很有可能是火箭第三、快船爵士争夺四五两名,雷霆灰熊争夺六七两个位置。如此以来,火箭的季后赛对手将极有可能在雷霆和灰熊中产生。

  灰熊的内线强大,表面上比较克制火箭,但是他们的进攻手段过于单一,在帕森斯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情况下,他们仅仅依靠防守恐怕很难限制火箭这支进化了的三分大队。

  倒是火箭雷霆的对决非常值得期待,威少和哈登这对兄弟本赛季每次交锋都能迸发出激烈的火花。两队多场比赛都是差之毫厘。虽然威少和雷霆现在陷入了低迷,但是这两支球队一旦在季后赛相遇,都更容易激发出彼此之间最好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76001.shtml report 1652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客场不敌马刺,这场失利也让西部前列的座次更加明朗。在输掉了这场直接对话之后,火箭已经落后马刺多达6场,在常规赛仅剩18场比赛的情况下,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