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诺天王3万分历史第6人 小牛70-52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3场,其中达拉斯小牛主场上半场以70-52领先洛杉矶湖人,诺维茨基贡献了25分,而且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大关。

  老司机新套路 单节7中6轰18分

  尼克-杨命中本场第一球,可是诺维茨基回敬两记三分球,他一人连续砍下了8分,此后小库里命中3分,诺维茨基打三分成功之后帮助小牛队以18-8领先了10分。英格拉姆被判技术犯规,诺维茨基罚中之后砍下了14分,而且是5投5中。诺维茨基下场休息期间,湖人队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还剩3分12秒时,德国人重新登场,他6投6中之后,第七次投篮偏筐而出。最后1分钟,诺维茨基与诺尔连续4次罚球全部命中,帮助小牛以38-29领先湖人队,诺维茨基单节轰下了18分。

  诺维茨基迎3万分 小牛队下三分雨

  第二节,诺维茨基接到哈里斯的助攻之后轻松跳投得分,这是他本场第20分,同时他也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0000分大关,他不但是NBA历史上第六位在常规赛取得30000分大关的球员,同时也是现役球员排名第一。此后,“老司机”手感火热,他再中3分帮助小牛队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7分。诺维茨基下场之后,小牛队的三分球掀起高潮,马休斯与小库里先后命中3记三分球,11-5的小高潮之后,小牛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还剩3分钟时,诺维茨基再登场,他刚一登场就跳投得分,半场轰下了25分,帮助小牛队以70-52领先湖人队。

  湖人队首发:兰德尔、尼克-杨、布莱克、拉塞尔、英格拉姆

  小牛队首发:诺维茨基、费雷尔、巴恩斯、马休斯、库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76796.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3场,其中达拉斯小牛主场上半场以70-52领先洛杉矶湖人,诺维茨基贡献了25分,而且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大关。老司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