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斯基三万分里程碑 现役还有谁能破三万大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右侧三分线外一步持球,面对小拉里南斯的贴身防守。诺维斯基用一记标志性的后仰跳投稳稳命中,正式迈入三万分大关。成为历史上第六位获得此成就的球员,也是国际球员第一人。三万分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有多难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场均20分已经属于一个优质得分手,但是要想得到30000万你需要连续打满18个半赛季才能完成。因此得到30000分的球星无一不是历史级别的得分手。诺维斯基正式跨入30000分得分手行列,那么除了诺维斯基,现役还有哪些球员能够在职业生涯砍下30000分呢?

  勒布朗-詹姆斯 生涯总得分28316

  毫无疑问,对于詹姆斯来说,得分从来不是什么难事,在本赛季打完他的总得分大概会在28800分左右,不出意外在下个赛季的中旬詹姆斯就将达成这一成就。

  卡梅隆-安东尼 生涯总得分23936分

  14年职业生涯,安东尼场均可以得到24.8分,目前他距离30000分大关还有大概6000分的差距,按照他接下来每个赛季大概1700分的总得分,大概还需要三个半赛季左右才能达成。

  凯文-杜兰特 生涯总得分19060分

  杜兰特10年职业生涯场均27.2分,目前四个得分王在手,得分手段全面,堪称NBA历史级别的大杀器。目前他距离30000分大关还有11000分的差距,如果杜兰特能够保护好他的身体,30000分对于他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詹姆斯-哈登 生涯总得分13117分

  职业生涯前期在雷霆阻扰了哈登的前期得分,不过自从来到火箭之后,连续几个赛季哈登都成为了联盟的总得分王,目前他距离30000分大概还有17000分的差距。按照他目前一个赛季2200分左右的水准,大概需要8个赛季,不过考虑到后期年龄增大得分肯定下滑,已经28岁的哈登达到30000分的希望并不算太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82352.shtml report 1349 右侧三分线外一步持球,面对小拉里南斯的贴身防守。诺维斯基用一记标志性的后仰跳投稳稳命中,正式迈入三万分大关。成为历史上第六位获得此成就的球员,也是国际球员第一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