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岁零7天!三浦知良破纪录 成最年长职业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三浦知良 


  上周日,足坛常青树三浦知良打破了斯坦利-马修斯爵士的纪录,他成为了世界足坛年龄最大的职业球员。

  在上个月末,他刚刚度过了自己50岁的生日,而教练也在J2联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都把他放进了首发阵容,球队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上周日的出场意味着他打破了斯坦利-马修斯爵士的纪录,马修斯爵士在1965年以50岁零5天的年纪代表斯托克城踢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的对手是富勒姆队。而上周日出场的三浦知良当时是50岁零7天。

  三浦知良从1986年开始从事职业足球,至今已有32年,目前他仍活跃在J2联赛。他早年曾效力过意甲的热那亚队,并未日本队出战89场打入了55球。上赛季他为横滨FC出战了20场比赛,其中有9场首发。

  目前来看,三浦知良并没有退役的打算,他很可能会不断地刷新自己创造的纪录。FIFA官网也对三浦知良进行了采访,他谦虚地表示:“我并不认为我超越了一位传奇,我可能在年龄上超过了他,但是我永远都拿不到他的数据和拥有像他那样的职业生涯。不管怎样,这其实不在于一些数字,关键是你踢的怎么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84946.shtml report 965 三浦知良 上周日,足坛常青树三浦知良打破了斯坦利-马修斯爵士的纪录,他成为了世界足坛年龄最大的职业球员。在上个月末,他刚刚度过了自己50岁的生日,而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