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走!安切洛蒂:桑谢斯下赛季肯定留在拜仁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去年夏天拜仁花3500万欧元引进葡萄牙小将桑谢斯,但是迄今为止,桑谢斯并没有拿出和身价对等的表现。他在德甲仅出场11次,并且时常被排在首发之外。最近有人推测,桑谢斯即将离队。

  

  桑谢斯

  但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则表示:“桑谢斯下赛季100%会留在拜仁!我们既不会把他出售也不会外租。”

  桑谢斯队友里贝里表示了对他的支持:“这对于桑谢斯来说是困难的一年。如果阿隆索下赛季离队的话,也许对他来说比赛中会更容易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86306.shtml report 356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去年夏天拜仁花3500万欧元引进葡萄牙小将桑谢斯,但是迄今为止,桑谢斯并没有拿出和身价对等的表现。他在德甲仅出场11次,并且时常被排在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