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续约中场主力 飞翼自曝曾拒巴萨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要续约马蒂奇
切尔西要续约马蒂奇


  客场2-1力克西汉姆联之后,领头羊切尔西积分升至66分,领先排名次席的热刺达10分之多,英超冠军归属已几乎悬念。蓝军在争冠路上呈一骑绝尘之势,离不开主帅孔蒂出色的执教方式,更离不开全队球员自身的努力。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了表彰球员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切尔西已着手准备与功勋球员进行续约,其中就包括了中场主力马蒂奇。

  现年28岁的马蒂奇,其职业生涯坎坷离奇,他在2011年切尔西签下路易斯的交易中作为添头被送到本菲卡,直至3年之后才重返斯坦福桥。蓝军当初回购马蒂奇,一度被业界奉为神来之笔,而塞尔维亚人也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很快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回归仅1年后就获得了新约,并成为两年前穆式切尔西夺冠的重要成员。然而,随着穆尼尼奥被扫地出门,马蒂奇在蓝军的处境十分尴尬,由于遭到弃用他甚至萌生了离队的念头。

  去年夏天,孔蒂正式执掌切尔西之后,一直希望从罗马引进纳因戈兰,在遭到红狼军团拒绝后,蓝军甚至打算通过出售马蒂奇出售来换取更多的转会资金,以便在冬窗转会期全力求购比利时中场。然而,令人感到出乎意料的是,塞尔维亚人通过自身的努力打动俱乐部,并在孔蒂的调教下成了蓝军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

  数据显示,本赛迄今为止,马蒂奇在英超、欧冠两项赛事中代表切尔西出战26场,先后总计奉献了6次助攻。英国媒体《镜报》透露,孔蒂对马蒂奇的表现十分满意,意大利名帅已将后者视为蓝军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切尔西计划在今年夏天针对续约问题与马蒂奇进行谈判。

  马蒂奇不断地努力终于让自己得到了回报,而马科斯-阿隆索对切尔西忠心耿耿,也让自己看到了更加光明的未来。这名西班牙边卫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自己曾拒绝了来自巴塞罗那的邀约。他说道:“巴萨当时确实找过我,但事实是我当时并不打算离开佛罗伦萨。直到切尔西表达出对我的兴趣,我才开始考虑离开。”

  马科斯-阿隆索还解释了选择加盟切尔西的缘由:“去年夏天,我收到了很多合同,但最终我决定加盟切尔西,在这里我看到了成功的机会。曾经有很多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报价,但对于切尔西的邀请我想都没想便同意了。”孔蒂驾临斯坦福桥之后,为了补强羽翼未满的切尔西,他决定以2300万英镑的价格从佛罗伦萨签下马科斯-阿隆索,而西班牙人最终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在英超为蓝军出战24场,交出了4球和2助攻的完美数据。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86895.shtml report 1408 切尔西要续约马蒂奇客场2-1力克西汉姆联之后,领头羊切尔西积分升至66分,领先排名次席的热刺达10分之多,英超冠军归属已几乎悬念。蓝军在争冠路上呈一骑绝尘之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