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夸儿子:比我12岁打得好 大学招他太早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大大的夸赞自己12岁的儿子小詹姆斯,称他的表现要好过自己当时的表现。

  小詹姆斯现在已经显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在进攻,防守,传接上有模有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就谈到了自己的儿子,“现在是他成长的最好时期,我记得我当年在大学打球时,看到很多人会拿着球不传,似乎看起来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我没有这样做。我一直都希望看到我的队友能高兴的拿球,然后得分,因此我很高兴看到我的儿子也这样做,这对他这个年龄的人来说难能可贵。”

  詹姆斯接着说,“我那会处理球没有像他这样,他处理球有独到的一面,而且投篮要比我当年好得多。我一直都在加强自己的传球能力,看到他现在也这样做,我很高兴。”

  小詹姆斯现在已经在快攻和组织能力上有了质的飞跃,他现在简直可以像职业运动员那样比赛。美媒体ESPN曾经透露,小詹姆斯已经收到肯塔基大学和杜克大学的邀请。

  对此,詹姆斯表示他对如此早的招募并不太感兴趣,“这太疯狂了,也违法规定了吧。你不能招募一个10岁的孩子啊。”

  不过,如果小詹姆斯能够继续追求自己的篮球梦想,随着他打得越来越好,加盟的球队实力越来越强,我们以后就能越来越多的在篮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92878.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3月8日,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大大的夸赞自己12岁的儿子小詹姆斯,称他的表现要好过自己当时的表现。小詹姆斯现在已经显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在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