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人看意甲,意大利人看中超!权健圈粉圈到亚平宁!

  

  强势刷屏哪家强?

  一言不合就尬舞的赵四?

  

  承包了表情包半壁江山的姚明?

  

  带领一群迷妹应劫飞升的上神姑父?

  

  图样图森破,

  意大利电视台转播权健的中超首秀时候,

  解说员用有节奏的意式rap告诉你,

  什么叫刷屏。

  

  中国人看意甲,意大利人看中超!

  就算你听不懂意大利语,

  但你也一定听懂了一个名字:帕托。

  意大利电视台的解说员两分钟之内呼喊帕托名字不下十次,

  虽然帕托两失单刀,

  但解说员的呼喊仿佛是帕托进球绝杀了对手一般,

  巴西金童的魅力果然不是盖的,

  如果意大利也有弹幕,

  此刻刷屏的一定是帕托的名字。

  

  激情,狂热,燥起来!

  原来中超和五大联赛只差一个“方言”解说。

  这里不禁要@于洋欧巴,

  津普你准备好了吗?

  

老外看权健的比赛,除了看帕托,应该也是对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斗法充满了兴趣。两个人在球员时代都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如今换了身份会师中超,他们的足球智慧是不是也换了方式呈现在世人面前了呢?

  

名帅之间的对决令人想往,金元风暴下的中超阵容也十分吸引眼球,那些动辄便刷新年薪记录的球员们,在中超赛场上到底表现如何,这一条条真金白银闪瞎眼的进攻线到底有多恐怖,的确值得一看。

  

法国、意大利、阿根廷、葡萄牙……中超联赛目前在海外的转播覆盖已达72个国家和地区!中超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也许有一天当年意甲“小世界杯”的繁荣盛世也会在中国重现呢!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94215.shtml report 2832 强势刷屏哪家强?一言不合就尬舞的赵四?承包了表情包半壁江山的姚明?带领一群迷妹应劫飞升的上神姑父?图样图森破,意大利电视台转播权健的中超首秀时候,解说员用有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