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双枪砍52分布克25分 太阳负奇才结束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太阳在一度落后20分以上的情况下在下半场掀起反扑,不过第四节沃尔发挥出色一举拿下比赛,太阳三连胜终止。最终奇才131-127战胜太阳。

  四节比分(奇才在前)分别为:38-25,30-36,26-31,37-35

  奇才方面,沃尔25分14助攻,比尔27分,博格达诺维奇29分9篮板。

  太阳方面,布莱德索30分5助攻,布克25分6助攻,沃伦15分10篮板。

  比赛一上来,戈塔特勾手命中先为奇才得分,比尔跳投也有,布莱德索跳投回应,布克三分线外一箭穿心,双方开场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尔连续命中两记3分,马辛米两罚全中,随着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奇才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太阳竭力追分试图将分差迫近,不过奇才这边仍然没有将优势拱手让人牢牢保持两位数的领先。首节结束,奇才38-25领先太阳。

  第二节比赛,马辛米补篮打进,琼斯上篮命中,接着飞身扣篮连得4分,博格达诺维奇3分出手再中奇才将优势不断扩大。此后奇才开启无解模式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随着博格达诺维奇上篮再中分差来到了20分。随后太阳下起了3分雨太阳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只剩个位数。半场结束,奇才68-61太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布莱德索上来便命中3分,接着3分线外造犯规三罚全中连得6分,沃伦抛投再进太阳开局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瞬间反超。三节后半段,奇才逐渐找回状态史密斯3分命中,博格达诺维奇3分再进奇才将优势重新夺回。三节结束,奇才94-92领先太阳。

  末节比赛,史密斯3分命中,尤里斯打板拿下2分,博格达诺维奇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巴博萨3分命中太阳将比分追平。此后场上依旧胶着,莫里斯2+1打成,琼斯扣篮得手,尤里斯跳投再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奇才当家球星沃尔站了出来连砍带罚将比分瞬间拉开,沃尔上篮再中分差来到10分,最终太阳没能再将比分追上主场失利。四节结束,奇才以131-127战胜太阳。

  奇才首发阵容:比尔、沃尔、戈塔特、莫里斯、波特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德文-布克、沃伦、克里斯、林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94453.shtml report 1529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太阳在一度落后20分以上的情况下在下半场掀起反扑,不过第四节沃尔发挥出色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