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发文暗讽拳迷嘴巴不干净!网友回复搞基吗?

搏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中国搏击界的嘴炮有着格斗狂人称号的徐晓冬因为前段时间发文说魏锐的k1金腰带没有含金量,遭到了众多拳迷网友的口诛笔伐。

  可是徐晓冬并没有有所收敛而是得寸进尺。这不又发文了:"不是香皂,是肥皂!这样的口味才正。骂我的人继续啊!千万别憋着,继续,来继续张嘴 ",并配了两张手持肥皂的不雅图,意在暗讽网友嘴巴不干净。

  网友们也不甘示弱在评论区回复到:"真有本事的话上个武林风擂台 昆仑决也可以 你会更火"。

  亮点是有个网友在评论区直接向徐晓冬示爱,网友掀起你的鳖壳来在评论区直接向徐晓冬示爱回复到:徐晓冬你好,请问你搞基吗?有兴趣私聊。看到这个回复笑的我肚子疼,不得不佩服这个网友真有才。

  其实大家都明白徐晓冬的意图,无非就是为了炒作博眼球然后好举办自己的赛事挣钱,从一开始贬低包括太极、咏春拳在内的传统武术,再到辱骂武僧一龙为秃驴,其实这些大家都是能忍受的甚至还有不少网友支持徐晓冬的观点言论,因为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传统文武术和一龙确实也有让人诟病的地方。

  直到徐晓冬发文质疑魏锐k1金腰带的含金量,说k1决赛水平一般。到这时拳迷网友们就受不了了!纷纷指责辱骂他。

  可是作为媒体人的小编要给大家提个醒,不要再上他的当。那就是从今天开始大家都不要去理他徐晓冬,无论他说什么。没人关注他就无法达到炒作的目的,炒作不起来没有关注度他也就歇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97588.shtml report 2005 中国搏击界的嘴炮有着格斗狂人称号的徐晓冬因为前段时间发文说魏锐的k1金腰带没有含金量,遭到了众多拳迷网友的口诛笔伐。可是徐晓冬并没有有所收敛而是得寸进尺。这不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