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否认转会中超称媒体炒作 未说去中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 切尔西所属的西班牙国脚前锋科斯塔在这个冬窗被盛传将加盟中超联赛的天津权健俱乐部,近日他回应,称这只是媒体的热炒行为。

  在周一英超第27轮的焦点战,切尔西和西汉姆的比赛中,科斯塔打入本赛季联赛的第17个进球,为球队的取胜立下不小功劳。今年冬窗的转会市场,科斯塔也进入中超俱乐部的“爆买”候选名单中,媒体曝出天津权健以天价年薪邀请他加盟。1月,科斯塔在莱斯特城战中没有出场,就更加剧了这个传闻的发酵。他近日首次正面否认道:“这是媒体的炒作,我现在不是还好好地呆在切尔西吗?证明了什么事都没有。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比赛中进球。我根本没有说过要加盟中国球队的话,一切都是媒体在一厢情愿。教练要求球员们必须团结一致,我也是这么认为,虽然围绕我去中国踢球有很多传闻,但我和其他队友的想法一致——专注在切尔西的训练和比赛中,这是我们有责任应该做好的。”

  早前,欧洲各大媒体一齐报道,权健为科斯塔提供了年薪3000万欧元,转会费高达8500万欧元的巨额报价,他本人也希望赴中国踢球。但目前积分领跑英超的切尔西拒绝放行,更出现了训练时,科斯塔和主帅起争执,后者怒吼:“你去中国!”的尴尬一幕。报道指出,尽管权健未能如愿引进科斯塔,中国足协从本赛季起将外援的注册人数从5人减至3人,但依然不能阻止中超俱乐部继续爆买球星的步伐。(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02022.shtml report 965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切尔西所属的西班牙国脚前锋科斯塔在这个冬窗被盛传将加盟中超联赛的天津权健俱乐部,近日他回应,称这只是媒体的热炒行为。在周一英超第27轮的焦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