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成立 亮相体育产业分享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自行车队成立 亮相体育产业分享会
  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自行车队成立 亮相体育产业分享会

 

  “POWER.聚力”体育产业与商业经济对话分享会3月7日在上海举行,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可强、康师傅控股公司中国区董事长贾先德和“悦跑圈”首席执行官梁峰先生三位演讲嘉宾出席活动,并站在在各自的领域,分享了他们对于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理解。2017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自行车队也在活动现场亮相。

  曹可强院长首先以“国家政策引领产业融合”的话题展开了这次对话。以“社会资本青睐体育产业”,“产业融合催生发展活力”以及“技术创新优化产业结构”等话题展开,重申了政府对体育产业的大力支持:打造国际级运动城市,创建城市软实力。贾先德先生则分享了产品借势体育营销及公益营销事件。随后,“悦跑圈”首席执行官梁峰先生谈起自己的产业观感。

  最后,三位嘉宾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交换各自所见的【体育产业】与【商业经济】中不可估量的力量与不容忽视的问题,让在场观众受益良多。

  分享会后“亚塔骑高士特2017精英车队”随之登场。2015年及2016年,亚塔骑高士特在中国大陆建立全新的精英车队,车队在短短两年内,共征战了全国26个省市,共骑行了32,000公里,参加了116场自行车比赛,夺得了112个奖项。此外,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车队连续两年蝉联中国自行车联赛“最佳车队”殊荣;2016年为加强精英队的实力,特引进了职业教练和器材训练;2017年球队将冲击中国自行车业余赛事作为最大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05843.shtml report 1045 亚塔骑高士特精英自行车队成立亮相体育产业分享会“POWER.聚力”体育产业与商业经济对话分享会3月7日在上海举行,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曹可强、康师傅控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