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目标达成!齐达内完成执教皇马第50胜

  皇马官网消息:在今天凌晨3-1战胜那不勒斯后,齐达内完成执教皇马的第50场胜利!

  

  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次回合,皇马在客场3-1战胜那不勒斯成功晋级。而这也是齐祖执教球队的第50场胜利,完成这一纪录法国人一共用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这期间他一共带队踢了69场比赛,取得50胜14平5负的战绩,打入192球,丢70球。

  在这50场胜利中,有35场西甲,9场欧冠,3场国王杯,2场世俱杯以及一场欧洲超级杯。在齐达内执教期间,他一共为俱乐部赢得了3做冠军奖杯,分别是: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

  显然,作为一名“素人”主教练,齐达内的处子秀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出色,目前皇马在联赛欧冠中齐头并进,也祝愿齐祖带队创造更多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09884.shtml report 455 皇马官网消息:在今天凌晨3-1战胜那不勒斯后,齐达内完成执教皇马的第50场胜利!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次回合,皇马在客场3-1战胜那不勒斯成功晋级。而这也是齐祖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