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暴打韩国跆拳道冠军,为国争光,女粉丝流泪

功夫521 跆拳道 阅读(0) 评论()

  一个韩国跆拳道冠军叫闵永珍,他在韩国可了不得,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人物,据说韩国15-23岁所有从青年到少年冠军,全被他一个人囊括,他声称韩国跆拳道是世界第一。

  如果是我小时候,看这个比赛的话,我肯定认为一龙是无敌的,能打倒任何人的拳王,长大后就知道了,这哪里是个跆拳道冠军,压根就是个水货,让一龙刷战绩用的,一龙的水平就够水的了,这个更水。

  一龙对那场比赛是这样说的,韩国太过分了,几位中国勇士赢得很厉害还被判输,台下女同胞都气哭了。当自己上台时,遭遇了同样不公的判罚,用行动给予了有力的还击,只有狠狠心KO对手了…结果韩国女同志哭了,这哭啥?”

  一龙把那个韩国人当成沙包,都给打傻了,韩国女粉丝哭了,中国粉丝都开心了,大吼一龙霸气,牛逼,一点意思也没有,就和看抗日神剧一样,一个中国人,空着手,号称武林高手,可以干掉小日本拿枪的十几人,还不受伤,这种只能意淫下罢了,拿到面上来太丢人。

  一龙吊打拳王,得到认可,主要还是中国人的民族情结,有粉丝都留言说了,只要一龙打倒了日本人,韩国人,我就认可他,他就是英雄,这种人傻的很,表演赛和抗日神剧一样的,给钱就行,反而是你掏钱买一龙的票,一龙再把钱给日本人,来个表演秀,你开心了,日本人也开心了,一龙名气也有了,大家都开心了,有啥意义嘛。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0448.shtml report 1648 一个韩国跆拳道冠军叫闵永珍,他在韩国可了不得,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人物,据说韩国15-23岁所有从青年到少年冠军,全被他一个人囊括,他声称韩国跆拳道是世界第一。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