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足门神影响力完爆国门王大雷

  今天是三八女神节,小编要和大家分享一位女足门神。她在中国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国门王大雷!谁说女子不如男?同样的位置女足姑娘丝毫不逊色于男足,她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吃饭的女足门神——赵丽娜。

  赵丽娜被网友们赞为女足的颜值担当,她与篮球姑娘隋菲菲、排球姑娘惠若琪并称为中国三大球第一美女。赵丽娜可是世界足坛货真价实的大美女,在2015年夏天的女足世界杯上,代表中国女足出战的赵丽娜,成功入选了该届世界杯评选的“十大美女”。

  时间追溯到15年1月,中国女足当时在广州集训,她的一组高颜值照片曝光后,赵丽娜迅速在国内走红并被国人熟知。(上面这张照片,正是赵丽娜最早被人熟知的那张!)

  随后更多关于赵丽娜的图片与资料流出,女足颜值担当迅速成为了赵丽娜的代名词。喜欢踢球、私下还组建有自己的乐队,曾有多家经纪公司邀请赵丽娜,期望签约她为职业模特等等消息,关于赵丽娜的一切很快被扒了出来!

  球迷们在感叹赵丽娜颜值极高的同时,还发现这位女足姑娘是一位真正的才女。15年5月,赵丽娜正式入选女足国奥名单,同年她帮助上海女足在女超联赛中获得冠军,同时她本人也获得了最佳门将称号。去年,她又跟随中国女足参加了里约奥运会,这使得她在国内的名气进一步飙升。

  截止16年末,作为体育明星的她影响力已经超过了许多男足国脚。2016百度指数中国体育明星排行榜,赵丽娜跻身前一百最终位列第68位,在成为女足第一人的同时,她在中国的影响力也成功的超过了王大雷、于海、张琳梵等人,在足球领域的影响力仅位于郑智之后。

  有颜值还有实力,她不靠脸踢球,但不妨碍她爱美。赵丽娜是当前当之无愧的女足颜值担当,她在足球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也让不少拿着高薪的男足国脚汗颜!

  今天是三八女神节,不仅要祝女足门神赵丽娜节日快乐,更祝所有悭锵铁玫瑰们女神节快乐!你们在足球舞台上比男足更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1298.shtml report 1656 今天是三八女神节,小编要和大家分享一位女足门神。她在中国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国门王大雷!谁说女子不如男?同样的位置女足姑娘丝毫不逊色于男足,她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