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度公开赛本土军团力保冠军 梁文冲争赛事第二冠

  

  梁文冲本周将参加印度公开赛的争夺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印度高尔夫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LF Golf and Country Club)开打,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将力争继2008年之后再度赢得印度公开赛。

  印度公开赛连续第三年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证,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西班牙莱德杯球星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是本届印度公开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不过,在过去十届印度公开赛上,印度本土冠军占据了半壁江山,包括了卫冕冠军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2015年赛事冠军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2006年和2007年两连冠得主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去年代表印度出战里约奥运会的乔拉席亚将力争成为仅有的第2位卫冕成功的冠军,此前他的同胞兰德哈瓦便曾经蝉联过印度公开赛的冠军。因此,印度本土军团都雄心壮志地希望将他们国家公开赛的冠军奖杯留在本国。

  现世界排名第69位的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世界排名第73位的拉西里、世界排名第83位的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也瞄准着用印度公开赛的胜利来靠近世界排名的前50名,从而能够进入到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的阵容。

  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是本周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这位现年38岁的中国名将在2008年的印度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打出了亚巡赛历史上的最低杆——60杆,最终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如今,梁文冲期待着能够在印度公开赛上重塑辉煌。

  今年的印度公开赛将在由“黑骑士”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设计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球场全长达到了7657码。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1747.shtml report 937 梁文冲本周将参加印度公开赛的争夺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印度高尔夫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LFGolfandCou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