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巡威士伯锦标赛前瞻 斯滕森托马斯巴巴领衔

  

  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年初两场世锦赛之间举行的美巡赛之一——威士伯锦标赛(Valspar Championship)将于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揭开战幕,来看看本场比赛的赛事前瞻吧:

  阵容:

  世界第六位的瑞典球王亨利克-斯滕森,他和本赛季三度夺冠的贾斯汀-托马斯,以及世界排名第12的帕特里克-瑞德和排名第16的巴巴-沃森领军本周的明星阵容。

  斯滕森上周在墨西哥世锦赛上只打了11洞,即因肠胃问题退赛,本周将力争去年九月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以来的首次美巡完赛。之前五次到因斯布鲁克参赛,斯滕森的最好成绩是2015年,当时他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

  托马斯则是在墨西哥54洞领先情况下崩盘,还惹出了扔掉一号木的负面新闻,不过他第七位的世界排名已经创下个人新高,托马斯正在力争成为1999年大卫-杜瓦尔以来首位在美国大师赛前赢下四场美巡冠军的球手。

  巴巴-沃森是佛罗里达州人,他最近搬回至球场附近的彭萨科拉(Pensacola),结束了与威士伯锦标赛六年的脱节,之前他在因斯布鲁克的最好成绩是2010年的第3名。今年巴巴四场比赛仅有两场晋级,世界排名已由第10位跌至第16位。

  

  巴巴力争在家乡赛事找回状态

  自从年度首场SBS冠军赛并列第6位以来,帕特里克-瑞德状态愈发糟糕,近四场比赛最好成绩仅为第23名,其余三场仅保证晋级线边缘。目前他的救球率仅排名美巡赛第176位,上赛季这个数字为第8位。不过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过去两年他的总成绩为-12,仅次于瑞安-摩尔的-13。

  威士伯锦标赛连同其前身——坦帕湾精英赛自从2000年创办以来,还从未出现过成功卫冕的球员,而且16位卫冕冠军中只有三位在来年的卫冕战上进入了前10名,不知今年的南非人查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会否有好运。去年,乔丹-斯皮思在卫冕战上取得并列第18名。

  李-麦考伊 (Lee McCoy)去年以业余身份在威士伯锦标赛上取得第4名,本周持赞助商外卡参赛。麦考伊是前佐治亚州的球员,他是在因斯布鲁克长大的,他估计自己在铜斑蛇打球的次数超过了1000次。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是第15次参赛,而赛事只有17年的历史(2011年赛事因911停摆),他只在2015年因伤错过。

  

  难度相当高的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

  球场:

  因斯布鲁克度假村(Innisbrook Resort)铜斑蛇(Copperhead)球场长7340码,标准杆71杆。它不是典型的佛罗里达州设计风格,风穿过树木林立的位于克利尔沃特(Clearwater)北部的球场,很多美巡赛球员都很喜欢这里直截了当的风格。

  设计者拉里-帕卡德(Larry Packard)在两个5杆洞都采用了双狗腿,在这两个球洞,两杆上果岭很重要 ,而结束的三洞则组成了“蛇坑(Snake Pit)”——两个4杆洞中间夹着长215码的17号洞 。球场开放于1972年,曾主办美巡赛和LPGA巡回赛的杰西潘尼(JC Penney)队际赛二十四年的时间,随后在2000年成为美巡赛的常规地点。

  铜斑蛇的“蛇坑”在去年的美巡赛结束三洞难度排行榜上排名第4,平均成绩是高于标准杆 .598。惊恐谷的“绿里(Green Mile)”排名第1,其后是海港镇(Harbour Town)的结束 三洞。

  72洞纪录:266杆,维杰-辛格(2004)。

  18洞纪录:61杆,帕德里格-哈灵顿(2012年首轮)。

  去年回顾:

  舒瓦泽尔实现了自己自2011年大师赛以来的美国首冠,他在来到13号洞发球台时还落后3杆,不过却依靠两只小鸟打出当轮全场最佳的67杆(-4),将比赛拖入延长赛。而比尔-哈斯在延长赛第1洞的柏忌,最终将舒瓦泽尔送上冠军宝座。

  威士伯锦标赛对非美国球员可谓“相当友好”,算上舒瓦泽尔,过往17次赛事,国际球手赢得了8次冠军。其中,崔京周曾在2002和2006年两度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1748.shtml report 2225 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年初两场世锦赛之间举行的美巡赛之一——威士伯锦标赛(ValsparChampionship)将于本周在佛罗里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