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索:欧冠决赛拜仁战皇马 巴萨或将逆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阿隆索:欧冠决赛拜仁战皇马 


  5-1再度大胜阿森纳之后,拜仁两回合10-2血虐对手强势晋级8强。队内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在采访中畅想未来,他希望拜仁的决赛对手是自己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并认为皇马和马竞是目前最强的队伍。

  在接受西班牙零点电台访问时,拜仁中场大将阿隆索谈到了理想中的决赛对手:“一次拜仁和皇马的对决,这个可以有。”阿隆索曾在1314赛季,跟随皇马捧夺大耳朵杯。“我觉得皇马和马竞最强,所以在欧冠中越晚遇到他们越好。当然我也不排除巴萨,虽然现在看起来很难,但是我不排除他们。”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5147.shtml report 644 阿隆索:欧冠决赛拜仁战皇马5-1再度大胜阿森纳之后,拜仁两回合10-2血虐对手强势晋级8强。队内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在采访中畅想未来,他希望拜仁的决赛对手是自己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