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姆雷-詹续约受阻,尤文图斯紧盯事态发展

  据《镜报》消息,埃姆雷-詹目前与利物浦的续约合同存在分歧,尤文图斯在紧盯事态发展。

  

  埃姆雷-詹有望登陆意甲?

  现年23岁的德国中场希望大幅提升自己的合同,但红军一直拖着这件事。据悉,主教练克洛普认为詹还有潜力可挖,所以更倾向于提供一份激励性更强的合同。詹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如果续约谈判继续停滞不前,利物浦将有合同到期免费放人的风险。

  这件事不但吸引了一些德甲球队的关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在密切关注。斑马军团将在今年夏天补强中场。据意媒报道,一月份的时候,尤文曾派球探去考察过埃姆雷-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9390.shtml report 386 据《镜报》消息,埃姆雷-詹目前与利物浦的续约合同存在分歧,尤文图斯在紧盯事态发展。埃姆雷-詹有望登陆意甲?现年23岁的德国中场希望大幅提升自己的合同,但红军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