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宁被国际乒联官方祝福妇女节快乐,网友评论亮了

  今天是3月8号,是国际的妇女节,很多的企业公司都给女性职员放一天的假期。在国际乒联ITTFWorld的官方微博,发出了祝福妇女节快乐的动态:“#国际乒联# 祝大家女神节快乐!”本来是很正常,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官方微博晒出的配图居然是丁宁和妇女节快乐!

  这就尴尬了!也许是国际乒联为了节日气氛故意而为,网友们纷纷评论到:“窝里宁宁还是少女啊,她昨天过节”

  1、“我们宁宁还是宝宝,哈哈女神节快乐,直通第二阶段加油哦”、“还是个孩子”

  2、“丁宁应该过六一儿童节”

  丁宁在里约奥运会击败李晓霞首次夺得奥运女单冠军,成为乒乓球历史上又一位大满贯选手,职业生涯成就大满贯伟业。然而,在职场外的丁宁却是单身的姑娘,曾经在球迷中流传的和马龙很般配,成为著名的“马丁宁组合”!不过,随着后来马龙女友的曝光,也证实了丁宁和马龙只是青梅竹马的好战友关系而已。

  这张图看着真的很喜庆,哈哈哈!

  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丁宁出席活动时,一袭镂空透视的黑色晚礼服,丁宁绝对是当晚活动中最亮眼的明星。她与傅园慧搭档一起走红毯,成为全场的焦点。

  然而,丁宁着装在网上掀起大范围讨论,有网友指出:“丁宁在红毯上叉“凹造型”时露出了腋下,疑似未刮掉腋毛,这就尴尬了”。不过,丁宁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很少穿这种打扮的衣服,一时疏忽也很正常吧。

  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地表最强12人的比赛,希望她继续努力,可以取得5月份德国世乒赛的单打资格。丁宁如今已经27岁了,也是很成熟稳重,希望她早日找到自己心爱的白马王子,究竟哪一位帅气的男性可以把丁宁变成妇女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9863.shtml report 2195 今天是3月8号,是国际的妇女节,很多的企业公司都给女性职员放一天的假期。在国际乒联ITTFWorld的官方微博,发出了祝福妇女节快乐的动态:“#国际乒联#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