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坎通纳撑拉捏利:狐狸球员是叛徒 球队就该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坎通纳撑拉捏利:狐狸球员是叛徒 


  从率队夺得冠军,到惨遭解雇,有着“补锅匠”之称的拉涅利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一段时光。对于拉涅利的下课,外界议论纷纷,英媒声讨莱斯特城,而足坛众星也为拉涅利鸣不平。近日,曼联名宿坎通纳痛批莱斯特城球员,认为正是他们导致拉涅利被扫地出门,并称他们是“忘恩负义的捣蛋鬼”。

  “一位魔术师出现在这个城市,并把一些半灌水改造成冠军。但是当一点点困难出现的时候,这些忘恩负义的捣蛋鬼就联手用阴谋赶走了魔术手,真是叛徒!”坎通纳显然不吝言辞痛批莱斯特城球员。“莱斯特城历史上一向都碌碌而为,现在他们却赶走了唯一能把他们带上神坛的人。当球队回到食物链最底层时,他们把可怜的拉涅利赶走了,就好像他是只满身跳蚤的狗一样。”

  在坎通纳眼中,莱斯特城就只有英超降级区附近的水平:“莱斯特城在英超17名的位置,就是这水平,这才是他们的DNA。”(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31058.shtml report 773 坎通纳撑拉捏利:狐狸球员是叛徒从率队夺得冠军,到惨遭解雇,有着“补锅匠”之称的拉涅利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一段时光。对于拉涅利的下课,外界议论纷纷,英媒声讨莱斯特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