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戈登与凯尔特人续约,曾被蓝军追求

  苏超凯尔特人官方宣布,门将戈登与球队续约3年,新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

  

  凯尔特人官推

  戈登在2014年加盟凯尔特人,本赛季至今他贡献了22次零封。

  这位苏格兰国门表示:“今年1月,有球队对我有兴趣,但是还好我续约了,可以集中精力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了。”

  有报道称,切尔西曾在冬窗试图引进戈登,但并未成功。

  戈登也表示,续约谈判并不连贯,他与球队坐下来谈了2、3次,然后就搞定了,他表示自己想要留下来。

  目前,凯尔特人排名苏超榜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37319.shtml report 392 苏超凯尔特人官方宣布,门将戈登与球队续约3年,新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凯尔特人官推戈登在2014年加盟凯尔特人,本赛季至今他贡献了22次零封。这位苏格兰国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