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讲堂】第八堂(上):你对球道木的追求是什么?

卡拉威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三四年前接到要求:“我需要一款不仅能够非常容易击打,并且必须比我当前拥有的任何球道木都打得更远的球道木。

  于是研发部门今年还真给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款兼具高容错、易起球的球道木——越狱系列球道木(Epic系列)

  那么这款球道木有什么亮点,又将为我们解决怎样的历史难题?

  

  讲师介绍

  卡拉威研发部总监

  艾伦·霍克奈尔 Alan Hocknell

  

  这两款球道木(越狱球道木标准版&职业版)虽然针对的球手人群不同,但具有相同的设计理念:

  ?超轻的三料锻造复合碳素冠部,提供超强容错性

  ?双曲杆面,带来更快球速

  ?加速扰流冠部,提升杆头速度

  三料锻造复合碳素-提供超高容错

  “采用超轻超高强度三料锻造复合碳素冠部,比金属冠部轻78%,从而节省大量重量重新配置,大大提升MOI以及降低重心,使得起球更容易且更强劲。”

  和越狱发球木一样,越狱球道木同样采用了我们革命性的专利——三料锻造复合碳素材料来大大提高容错性、穿透性和准确性。此材料合成的冠部仅重5.8克,比金属冠部轻了难以置信的78%*。节省下的重量被重新分配到了杆头内部的各个战略性位置来提高MOI,从而增加在击球失误时的稳定性。同时三料锻造复合碳素材料将重心降得更低,成为卡拉威市售版本中重心最低的球道木*。

  *对比EPIC球道木冠部(5.8克)以及XR 16球道木冠部(26.5克)

  *Sub Zero球道木22克配重放置在前部的状态下对比目前市售所有卡拉威球道木产品

  双曲杆面-带来更快球速

  “第四代双曲杆面技术,即使偏心击球时,能量转换也更高效,同时能够让更大的杆面区域产生更高的球速。”

  

标准版(Epic Standard)杆面

职业版(Epic Sub Zero)杆面

  距离的增加是由于使用了我们一直以来被证明非常有效的双曲杆面技术,杆面有更大的区域能够击出更快的球速,使得击球面周围内部更薄更有弹性,在击中球时的受力弯曲并回弹更一致及有效,从而大幅提升球速,产生一个贯穿整个杆面的高球速区域。

  加速扰流冠部-提升杆头速度

  卡拉威的加速扰流冠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距离,由卡拉威R&D部门和航空空气动力学工程师们共同研发,位于杆头冠部的,拥有精准尺寸、形状及位置的加速扰流冠部改善了杆头的空气动力效应,提升了整个杆头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从而提升了杆头速度及距离

越狱球道木标准版(Epic Standard)

越狱球道木职业版(Epic Sub Zero)

  越狱球道木职业版(Epic Sub Zero)除了具有以上三个黑科技外,还有一个独特的亮点,我们将稍后为大家详细讲解,敬请期待!

  如果你追求极致的距离和准确性,并且希望更易起球的球道木,那么这两款越狱球道木不失为你的选择之一!

  同时也让我们期待它在全球各大巡回赛中的亮相。越狱发球木配合同系列球道木,将助力球手以更合理的状态挥杆击球!

  了解更多EPIC球道木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卡拉威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39621.shtml report 3869 三四年前接到要求:“我需要一款不仅能够非常容易击打,并且必须比我当前拥有的任何球道木都打得更远的球道木。”于是研发部门今年还真给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款兼具高容错、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