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八豪门争冠,谁笑到最后?鲁能或上演王者归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已经于上个周末缓缓拉开,16支豪强在经历了一个冬歇期的蛰伏之后,重新进入到了球迷的视野当中。结合中超首轮各支球队的表现以及在冬歇期的引援情况,在最新开出的夺冠赔率方面,恒大仍然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

  除了广州恒大位居榜首,上港和申花这对同城兄弟则分列二三位。上个赛季上港和申花的积分就一直咬的很紧,直到联赛最后阶段才确定联赛排名,冬歇期两支球队分别引来了奥斯卡和特维斯这样的国际巨星,可以预见,新赛季他们仍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江苏苏宁虽然上个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但是本赛季首轮却经历了一场惨败,这也不免让球迷为其新赛季的前景而担心,在夺冠赔率方面,下滑到了第四位。

  ”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则排在第五位,国安虽然近年来基本上退出了冠军的争夺,但是随着本赛季中赫集团的入资,国安在转会市场也收获颇丰,新赛季的实力相比较于上个赛季有了一定的提升,作为一支传统豪门球队,国安的新赛季值得期待。

  在冬歇期的引援市场上将国际足坛搅和的天翻地覆的天津权健,在夺冠赔率排行榜上排名第11位,这样的排名颇为令人感到意外,毕竟权健有着很大的野心,在引援方面也动静极大。这样的排名甚至不敌同城对手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

  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则排名第7位,鲁能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令人耳目一新,队员们一改过往站着踢球的不良作风,在马加特的调教下,现在的鲁能俨然成为了一支”跑不死“的球队。虽然冬歇期接连送走了王永珀、赵明剑等国脚级球员,但球队的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本赛季鲁能或将上演王者归来,重新回到争冠行列。

  河南建业在夺冠赔率排名上惨遭垫底。冬歇期建业的两位中场核心伊沃和尹鸿博接连离队,对球队的实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虽然其后引进了喀麦隆国脚和捷克国脚,但两位新援能不能起到伊沃在球队的作用,现在还不好说,但是这支中原劲旅在贾秀全的调教下,在豪门云集的中超赛场游刃有余,虽然夺冠赔率排名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以河南建业的实力,新赛季断然不会有保级方面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40575.shtml report 2256 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已经于上个周末缓缓拉开,16支豪强在经历了一个冬歇期的蛰伏之后,重新进入到了球迷的视野当中。结合中超首轮各支球队的表现以及在冬歇期的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