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足总杯尽遣主力,穆帅这次能复仇吗?

  《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对曼联的比赛中尽遣主力,孔蒂将不再保留实力。

  

  切尔西在前三轮足总杯比赛中都轮换了阵容,但孔蒂将在对曼联时排出最强阵,也就是说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坎特、马库斯-阿隆索、库尔图瓦和加里-卡希尔等都会出场。

  足总杯八强战是真刀真枪的较量,而前主帅穆里尼奥的回归为这场比赛增加了佐料。去年10月,穆帅率领曼联首次做客斯坦福桥,结果被4-0横扫,这次他期待复仇。

  如果击败曼联,切尔西将晋级在温布利举行的足总杯半决赛,并有望夺取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52113.shtml report 380 《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对曼联的比赛中尽遣主力,孔蒂将不再保留实力。切尔西在前三轮足总杯比赛中都轮换了阵容,但孔蒂将在对曼联时排出最强阵,也就是说阿扎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