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疯狂败人品:梅西“打电话”挑衅,要5球大胜巴黎!

齐帅 梅西 巴萨 阅读(0) 评论()

  巴萨自从普约尔、哈维离队后,就难以重现当年六冠王、宇宙队的风采!此前硕果累累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如今很难再有顶级天才涌现。而哈维的退役,让巴萨中场失去大脑。再加上小白和布教授的渐渐老去,巴萨攻守两端,都尽显疲态。此前曾被拜仁7:0横扫,到了本赛季,面对大巴黎,客场也输了个0:4!

  

  

  巴萨有些风光不再,主教练恩里克似乎也知道难以回天,选择赛季末离队。但是,他不希望欧冠成绩,以一个惨淡局面收场。他也希望球队能够创造奇迹。而巴萨球员,在这几天时间,也展现出了跃跃欲试的架势。内马尔表示,自己会进两个,别人再进两个,就差不多了。

  

  

  这些球队内部的表态,还都算是正常的战前动员。但是,巴塞罗那的主流媒体,却是一副按耐不住的架势。比如加泰罗尼亚体育报,他们的标题是:我是梅西,我在诺坎普等你!而下面的配图,是巴萨5:0狂胜巴黎圣日耳曼!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4小时的时候,加泰罗尼亚报纸,用这样的方式,不知道是在刺激对手,还是在激励本方。对此,很多巴萨球迷表示:这不是在攒人品,有点提前泄漏霸气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53921.shtml report 1284 巴萨自从普约尔、哈维离队后,就难以重现当年六冠王、宇宙队的风采!此前硕果累累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如今很难再有顶级天才涌现。而哈维的退役,让巴萨中场失去大脑。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