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四位主教练,你最希望谁离开?快船队里弗斯?

章鱼哥爱篮球 阅读(0) 评论()

  3月8日,距离NBA常规赛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有些球队正在冲刺总冠军,而有些球队则显得缺少生机!

  一个球队状态不好,这或许是球员问题,也或许是球队运营问题!但是,大多情况下主教练将背起这个锅!

  那么,今夏有哪些主教练有可能会离开现在的球队呢?你又最希望谁离开?

  弗兰克-沃格尔,魔术队战绩23胜41负

  也许你会说魔术队缺少天赋,但是尼古拉-武切维奇、阿龙-戈登都是各支球队争抢的球员!

  也许你会说魔术队缺少经验,但是他们也曾杀入东部决赛,他们也曾有过辉煌!

  可是现在,他们在摆烂?或者说不得不摆烂!弗兰克-沃格尔无论从战术体系还是新秀培养,他并没有让人看到太多的希望!

  显然总经理弗兰克-沃格尔有责任,但是这锅,沃格尔显然更合适!

  杰夫-霍纳塞克,尼克斯队战绩26胜38负

  尼克斯队今年犹如深陷在泥潭里,是禅师执着要打三角进攻?还是球员拒不配合?

  好吧,霍纳塞克你到底想打什么战术?或者说他能打什么战术?

  禅师:“亲,三角进攻哦!”、安东尼:“喂,喂?”、罗斯:“我不明白你们在打什么?”

  霍纳塞克夹在中间很为难!这边不对,那边也不是,离开纽约?这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布雷特-布朗,费城76人队战绩23胜40负

  大帝不回来、西蒙斯也没回来,诺尔走了,留下孤独的奥卡福...

  布雷特-布朗执教了4个赛季,眼睁睁看着那么多天才离开,你明白哪种痛苦吗?

  76人的情况和主教练有关系吗?显然,这是命运!今夏布朗的合同到期了,离开或许也是命运?

  道格-里弗斯,快船队战绩为38胜25负

  从西部前三到现在,伤病有责任,而里弗斯也有责任!

  里弗斯的合同到下个赛季,可是快船队还愿意等一个赛季?哪怕保罗续约,格里芬留队,这支快船队也不会有更好的前景!

  时代已经不一样了,看看勇士队科尔,看看绿军史蒂文斯,NBA在改变,或许快船队也需要改变一下?

  以上四位都有离开的理由,可是这需要球队管理层下一些决心,也需要主教练下一些决心!

  是否离开,在今夏都将揭晓!那么,站在球迷的角度来看,你最希望谁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55020.shtml report 2220 3月8日,距离NBA常规赛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有些球队正在冲刺总冠军,而有些球队则显得缺少生机!一个球队状态不好,这或许是球员问题,也或许是球队运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