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中甲将强势来袭 无超级土豪呈现群雄争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2017赛季中甲即将拉开战幕,随着深圳和武汉卓尔的补强,也令他们一举跃居为冲超热门,两支降班马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以及北京人和队,也同样将是冲超的候选球队。升班马云南丽江,以及大连超越、浙江毅腾和梅州客家等队,因为囊中羞涩难以大手笔引援,自身实力还处于下风,不得不为保级而战。

  本赛季的中甲赛场,没有了昔日的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这样的超级土豪,这也令整体实力呈现更加平均的态势。中甲的诸队里,存在着4、5支冲超的热门球队,但却没有如同以往个别赛季时那样,赛季开始前便成为绝对热门的球队。这也令中甲联赛呈现更加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局面。“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尤其是中超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收入和曝光度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全力争夺一张中超的入场券,也将成为中甲诸队追求的最高目标。

  两支降班马绿城和永昌,相比于在中甲摸爬滚打多年的专业户们,实际上也已经毫无优势可言。作为中国足坛青训的佼佼者,绿城队的青训放眼中国足坛也是数一数二,当绿城队降级之后,超市开张也在所难免。赵宇航和曹海清的离队,令绿城获得大笔的转会费,但同时也令球队的实力下降。永昌虽然引进了巴西神射手阿德里亚诺,但包括关震、毛剑卿、糜昊伦和李超等主力球员的离开,却令球队伤筋动骨。

  已经在中甲沉沦多年的卓尔和深圳队,也在本赛季里改头换面,凭借着大手笔的引援,一举成为冲超的热门球队。尽管相比于中超动辄以亿为单位的转会,仍然无法相提并论,但如今中超和中甲已经彻底割裂为两个不同的世界。上赛季冲超失败但仍然虎视眈眈的北京人和队,同样具备着不俗的竞争力。

  至于在保级军团,升班马云南丽江队,以及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和浙江毅腾等球队。无疑也将成为降级的热门。这些囊中羞涩,难以引进即战力出战,尤其是升班马丽江还缺少征战职业联赛经验,这也将令他们陷入到举步维艰的状况之中。

  相比于土豪云集、群星荟萃的中超联赛,中甲赛场的竞技水准和关注度,皆明显要降上一个档次。但中甲赛场仍然不缺乏精彩和悬念,他们或期待着能够飞上枝头变凤凰升上中超,同土豪们过招得到大比分红和关注度,要么需要避免遭遇到灭顶之灾。事实上,2017赛季的中甲赛场,仍然将让众多的中国球迷牵肠挂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600521.shtml report 966 2017赛季中甲即将拉开战幕,随着深圳和武汉卓尔的补强,也令他们一举跃居为冲超热门,两支降班马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以及北京人和队,也同样将是冲超的候选球队。升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