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掷卷纸+球迷乱入,枪手拜仁被欧足联指控

  据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对拜仁慕尼黑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提出了指控,理由是拜仁的球迷有投掷卷纸的违规行为,枪手则是因为有球迷闯入球场被提出指控。

  

  在阿森纳1-5负于拜仁的欧冠淘汰赛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一名球迷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闯入球场当中,因为这属于违规行为,因此阿森纳俱乐部受到了欧足联的指控。

  而拜仁慕尼黑也被欧足联提出了指控,理由是因为拜仁球迷在比赛中向场内投掷卷纸,据悉,拜仁球迷此举是为了抗议酋长球场过高的票价,因为高昂的票价和观赛成本让他们感到非常的不满。

  相关链接:

  拜仁球迷场内投卷纸,抵制酋长球场高昂票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59684.shtml report 471 据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对拜仁慕尼黑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提出了指控,理由是拜仁的球迷有投掷卷纸的违规行为,枪手则是因为有球迷闯入球场被提出指控。在阿森纳1-5负于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