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欧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妖星传射建功奥巴梅扬戴帽 多特4-0胜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本菲卡。上半场,多特蒙德开出仅4分钟便取得进球,普利西奇在利用角球机会助攻奥巴梅扬头槌破门。下半场,皮什切克助攻普利西奇挑射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施梅尔策助攻,奥巴梅扬门前推射破门杀死了比赛,巴尔特拉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普利西奇助攻奥巴梅扬再次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多特蒙德主场4-0完成本菲卡,总比分4-1晋级8强。

  两队早在1963/64赛季的欧洲俱乐部冠军杯中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1胜。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多特蒙德在光明球场占尽优势,但最终0-1遗憾告负,当场比赛中奥巴梅扬表现低迷,浪费多次单刀球机会,并且罚丢了点球。多特蒙德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6胜2平2负,打入24球仅丢9球,近期多特蒙德在主场的战绩十分不错,过去的2场主场比赛多特蒙德一共打入9粒进球,只丢了2个球,并且大黄蜂在主场迎战葡萄牙球队时保持五战全胜。客队本菲卡状态同样出色,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8胜2负,打进19球丢掉6球,豪取各项赛事的7连胜。

  球员方面,格策和罗伊斯因伤高挂免战牌。比赛第4分钟,多特蒙德便取得了领先,登贝莱开出右侧角球,普利西奇禁区前点头球后蹭,奥巴梅扬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皮球顶进,1-0!第9分钟,多特蒙德开出左侧角球,巴尔特拉前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1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反击机会,登贝莱左路得球快速杀入大禁区前沿,随后连续内切完成右脚打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4分钟,本菲卡获得反击机会,塞梅多右路下底低平球传入禁区,塞尔维点球点附近右脚低射,皮球被布尔基稳稳抱住。

  第32分钟,本菲卡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路易松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布尔基反应迅速双手将皮球抱住。第42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下点传中,普利西奇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左侧死角,莫莱斯飞身扑救将皮球没收。补时阶段,多特蒙德左路传中,埃利塞乌头球解围,皮什切克弧顶前迎面一脚怒射,可惜这次攻门变成了高射炮。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1-0领先本菲卡。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多特蒙德险些酿下恶果,本菲卡右路45度角传中,皮什切克禁区内解围不利,塞尔维大禁区中央短暂的调整后左脚怒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弹出底线。第49分钟,多特蒙德开出前场定位球,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完成一次倒钩射门,可惜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3分钟,卡斯特罗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普利西奇前点头球后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后点右脚射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飞出底线,不过慢镜头显示奥巴梅扬已经越位在先。

  第58分钟,多特蒙德左路打出精彩配合,普利西奇低平球传中,奥巴梅扬禁区内停球后射门角度被出击的莫莱斯封住,随后的射门被莫莱斯当地挡出。第59分钟,多特蒙德扩大了领先优势,皮什切克前场假射真传送出精准直塞,普利西奇反越位成功,禁区右路右脚挑射破门,2-0!2分钟后,多特蒙德再下一城杀死了比赛悬念,魏格尔中场长传,施梅尔策大禁区右侧不停球直接传中,奥巴梅扬门前轻松的门前推射破门,3-0!奥巴梅扬完成梅开二度,本赛季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了6个。

  第66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反击机会,奥巴梅扬右路得球后下点传中,登贝莱禁区内一让,卡斯特罗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缠斗。第80分钟,登贝莱倒地无法坚持比赛,香川真司将其换下。第83分钟,多特蒙德开出右路角球,巴尔特拉禁区内无人盯防,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皮球集中了 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第85分钟,多特蒙德再下一城,魏格尔前场送出精准直塞,普利西奇右路低平球扫到门前,奥巴梅扬门前轻右脚轻松的将皮球打进本菲卡大门,4-0!奥巴梅扬7场欧冠比赛打进7球,进球效率惊人。最终,多特蒙德主场4-0完成本菲卡,总比分3-1晋级8强。

  多特蒙德(3-4-2-1):38-布尔基/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88分钟 28-金特尔)、5-巴尔特拉、26-皮什切克/29-施梅尔策、37-杜尔姆、27-卡斯特罗、33-魏格尔/7-奥斯曼-登贝莱(81分钟 23-香川真司)、22-普利希奇/17-奥巴梅扬(86分钟 21-许尔勒)

  本菲卡(4-2-3-1):1-埃德森-莫莱斯/19-埃利塞乌、4-路易松、14-林德罗夫、50-塞梅多/7-萨马里斯(74分钟 17-齐夫科维奇)、34-阿尔梅达/21-皮齐、22-塞尔维(82分钟 9-劳尔-吉梅内斯)、18-萨尔维奥(64分钟 10-若纳斯)/11-米特罗奥卢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2321.shtml report 2063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本菲卡。上半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