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欧冠惊天大逆转巴黎,贺炜:航母开翻;詹俊:奇迹叫巴萨

  贺炜没有参与体育频道本场比赛的直播评书,不过他依旧在密切的关注着这场比赛,在巴萨三球在手的时候,贺炜称巴黎需要一个进球,因为一个进球会有三个进球的贷款,之后卡瓦尼进球,贺炜称贷款批下来了,但是没想到最终巴萨五分钟内连进三球,埃梅里的心情从天堂到地狱,贺炜说到:四个轮子的航母都被开翻了,论车技我只服爱美丽。

  

  詹俊在某视频直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赛后他也是非常激动,图文称:有一种奇迹叫巴萨,并且有三个感叹号!!!

  

  董路也是一边看比赛一边发表着自己的评论,巴萨三球领先的时候董路称比赛确实有点邪性。之后巴萨上演了史诗般的大逆转之后,老司机董路也是说到:你必须用一段时间冷静下来,然后才能真正意识到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巴萨,不可思议!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一般阿根廷球迷,有两个钟爱的球队!!!!如图!!!

  

  之后贺炜再发文称:再过一会,早起的人们会发现一群疯子,他们激动的胡言乱语,问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一副跟你说不清楚的表情。不在寂寞深夜看过足球,你真的不懂。所以我亲爱的这些疯子,不管你们是在共勉还是对骂,我们都是共同见证奇迹的目击证人,不经意间我们都是战友。我爱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2687.shtml report 1342 贺炜没有参与体育频道本场比赛的直播评书,不过他依旧在密切的关注着这场比赛,在巴萨三球在手的时候,贺炜称巴黎需要一个进球,因为一个进球会有三个进球的贷款,之后卡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