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抱怨赛程对曼城不利 谈巴萨逆转:祝贺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主场0-0憾平斯托克城,曼城再一次错失追分良机。本场比赛过后,曼城与热刺同积56分,却因净胜球劣势排积分榜第3位,目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仍10分之多,联赛争冠希望极其渺茫。瓜迪奥拉认为,紧密的赛程拖垮了曼城。而谈及刚刚在欧冠赛场中上演惊天逆转的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名帅向老东家表示祝贺。

  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斯托克城,曼城此役却未能表现出应有的强势,开局阶段甚至被对手压着打。数据显示,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陶工先后有5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蓝月军团狂轰12脚却仅有1次射中目标。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对于这场平局,瓜迪奥拉难掩失望:“这个比分让我们感到十分沮丧,大家都很难受。”

  尽管失望,但瓜迪奥拉还是十分平静:“我们未能取得胜利,但也没有输掉比赛。每一名球员都尽力了。我们客场的战绩要比主场好很多,或许这一状况在下赛季会反过来。我们没能赢球,在关键时刻丢了分,我们需要从自己身上找出问题,并分析出问题之所在。”

  紧接着,瓜迪奥拉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他们防守很深,最后几分钟踢得有点乱。整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次机会,但遗憾的是总是缺乏临门一脚,我们浪费了太多射门良机。尤其是当大卫-席尔瓦登场之后,我们所创造的机会更多,不幸的是我们都未能把握住。”

  随后,瓜迪奥拉话锋一转:“在这种级别的联赛中,你每三四天就要踢一场比赛,适应起来并不容易,三线作战让我们感到有些吃力。不过我们要集中精力应对下一场比赛,两天半之后我们还要继续奋战,之后我们又得飞赴法国参加与摩纳哥的欧冠比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以6-1狂胜巴黎圣日耳曼,上演了史上最惊心的逆转。在首回合0-4惨败对手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总比分6-5淘汰对手挺进8强。对此,瓜迪奥拉说道:“我想要祝贺巴塞罗那,他们真的做到了,今晚的结果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4573.shtml report 848 主场0-0憾平斯托克城,曼城再一次错失追分良机。本场比赛过后,曼城与热刺同积56分,却因净胜球劣势排积分榜第3位,目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仍10分之多,联赛争冠希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