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逆转怎能不爱!梅西跳上广告牌和球迷庆祝

  据BBC报道,在一场史诗般的逆转之后,兴奋的梅西跳到球场的广告牌上和球迷们一同庆祝。

  

  梅西和球迷们一同欢庆胜利

  尽管面临着总比分四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但巴塞罗那众志成城,他们在诺坎普神奇的将总比分逆转,在次回合他们以6-1的比分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挺进欧冠八强当中。

  梅西在本场比赛中为球队攻入了第三粒进球,赛后兴奋的他,跳上广告牌和激动的球迷们一同庆祝。本场比赛巴萨的逆转有多么的神奇已经毋庸赘述,从梅西如此兴奋的举动就能够窥见一斑。以下为梅西赛后和球迷欢庆的视频,来源@搜达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5178.shtml report 381 据BBC报道,在一场史诗般的逆转之后,兴奋的梅西跳到球场的广告牌上和球迷们一同庆祝。梅西和球迷们一同欢庆胜利尽管面临着总比分四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但巴塞罗那众志成